長谷敏司原作、2018年1月播放,科幻小說《BEATLESS》動畫化決定!

資訊| 2017-10-7| 鴨伯

曾經創作過《圓環少女》的作者長谷敏司老師的作品《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動畫化決定!BEATLESS是由supercell的著名插畫家redjuice擔任插畫的輕小說,幾天前就有偷跑情報宣布動畫化,如今官網正式公開,同時宣布了動畫化的超豪華又稍微令人擔憂的主要幕後名單:

原作:長谷敏司(《圓環少女》)
原作插畫:redjuice(《罪惡王冠》角色原案)
監督:水島精二(《樂園追放》、《高達00》)
系列構成:高橋龍也(《紅髮的潘朵拉》)、雜破業(《天使的3P!》)
人物設計:矢口弘子(《UN-GO》)
動畫製作:diomedéa(《艦隊收藏》、《單蠢女孩》、《少女編號》)

動畫將於2018年1月播放。

BEATLESS 故事簡介

一百年後,人類存在的意義,面臨了考驗。這故事描述一位人類與超越人類智慧之「物」,共同賭上所選擇的未來。

距今一百年後的未來,是個幾乎將社會的所有活動,都交給一種名叫hIE的人型機器人處理的世界。隨著超越人類智慧的超高度AI問世,它們開始創造出遠遠凌駕人類技術的物質──「人類未到產物」。
 
帶著外觀形似黑色棺材裝置的蕾西亞。
她正是由超越人類理解的超高度AI所創造出來的──

「人類未到產物」。

十七歲的少年遠藤新人,邂逅了蕾西亞。面對這個業已完成超出人類掌控的進化、與人類極為相似的「物品」,新人在迷惘、疑惑以及受人操弄之後,被迫面臨某個選擇。相信,還是不相信──

「人」與「物品」的boy meets girl。她們究竟是為何而生呢?她們的存在,將讓人類的存在意義面臨考驗。

然後,十七歲的少年做出決斷──

作者最近文章

《第七王子》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
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BEATLESS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