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們向南極進發,《遊戲人生》班底原創動畫「比宇宙更遠的地方」2018年1月開播!

資訊| 2017-11-8| 鴨伯

由《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監督いしづかあつこ、系列構成花田十輝、動畫製作公司MADHOUSE再次組成班底,加上《Love Live!》系列的音樂人藤澤慶昌製作的原創動畫「宇宙(そら)よりも遠い場所(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將於2018年一月播放!
角色設計由《OVERLORD》的老牌動畫師吉松孝博負責,四位女主角分別由知名配音員水瀬いのり、花澤香菜、井口裕香和早見沙織配音。值得一提的是,MADHOUSE明年1月將會三開,除了本作還需要同時負責《百變小櫻Magic咭 古羅咭篇》和《OVERLORD II》的動畫製作,真的沒問題嗎?


【STORY】
第一步往往是因為好奇心而踏出的。
為了未看過的景色、未聽過的聲音、未聞過的香味、未碰過的質感、未吃過的食物、未感受過的情緒高漲、慢慢忘掉的記憶碎片,把這些已經放在一旁的感動撿回來的旅行。當我們到達那兒的時候,我們會在想些什麼呢?
咆哮的南緯40度、瘋狂的南緯50度、嘶喊的南緯60度,越過波濤洶湧的海洋才能到達的原野,遠離隨處可見的文明的南方的盡頭。
這個是四位女孩子前往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南極的旅途的故事。看著她們,回想起迎接明日的美好吧。

【CAST】
玉木マリ:水瀬いのり
小渕沢報瀬:花澤香菜
三宅日向:井口裕香
白石結月:早見沙織

【STAFF】
原作:よりもい
監督:いしづかあつこ(《櫻花莊的寵物女孩》、《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花田十輝(《LoveLive!》、《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吉松孝博(《OVERLORD》)
美術設定:平澤晃弘
美術監督:山根左帆
色彩設計:大野春恵
撮影監督:川下裕樹
3D監督:日下大輔
編集:木村佳史子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音響効果:上野 励
音楽:藤澤慶昌(《LoveLive!》、《GATE 奇幻自衛隊》)
音楽制作:KADOKAWA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MADHOUSE(《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OVERLORD》)
協力:文部科学省、国立極地研究所、海上自衛隊
製作:「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製作委員会

動畫官網

©YORIMOI PARTNERS

作者最近文章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2年夏&秋季】7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2年夏季和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