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音啟《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動畫化

動畫製作組是輕改大廠(誤)Silver Link的《怕痛》主班底。
資訊| 2020-4-15| 鴨伯

細音啟寫的輕小說終於能動畫化啦!《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的動畫版繼去年年底宣布製作後,在今天公開了進一步資訊。

隨著動畫版官網開放、Visual放出,製作組也公開了作品的主製作陣容:

導演:大沼 心湊未來
劇本統籌:下山健人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佐藤香織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認真一看,除了編劇換成《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幪面超人時王》的下山健人以外,主班底都是近期做過《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的製作人員。《怕痛》的口碑相當不錯,希望他們能再接再厲。


故事大綱

坐擁強大科學力量的帝國,以及以「魔女之國」的威名受到世人畏懼的涅比利斯皇廳。在沒有盡頭的兩國戰場上,少年與少女相遇了。
以史上最低齡晉升帝國最強戰力的劍士──伊思卡。被稱為皇廳最強的寒冰魔女公主──愛麗絲莉潔。
「若逮得住本小姐,你說不定真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呢。」
「妳才應該將我打倒,好讓妳能在統一世界的路上前進啊。」
兩人以宿敵的身分展開了廝殺。然而,少年被少女的美貌和高潔的姿態奪走了心,少女也迷上了少年的強大和生存之道。即便兩人無法並肩而行,唯能戰至一方倒下──相互敵對的少年少女,將展開革新世界的英雄傳奇!



話說回頭,回看近期Silver Link的動畫作品……

【2019年4月】賢者之孫(輕改
【2019年7月】實況主的逃脫遊戲直播中(漫改)
【2019年10月】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輕改,分公司CONNECT製作)
【2020年1月】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輕改
【2020年4月】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輕改
【2020年47月】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史上最強的魔王始祖,轉生就讀子孫們的學校~(輕改
【時間未定】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輕改

……好多輕小說改編動畫啊(抖

作者最近文章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2年夏&秋季】7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2年夏季和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你與我最後的戰場,亦或是世界起始的聖戰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