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小說家吧《眾神眷顧的男人》動畫化、先導PV放出

動畫(似乎)預訂在今年10月開始播放。
資訊| 2020-4-17| 鴨伯

在日文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連載、並由HobbyJAPAN旗下HJ NOVELS出版的作品《眾神眷顧的男人(神達に拾われた男,另譯「神拾之男」)》在2月底公開了正在改編動畫版的消息後,在今天公開了其動畫版官網,並公開了動畫版Visual與先導PV。

動畫製作組的資訊日方還沒公開,但是男主角則決定了是由田所あずさ聲演。

而雖然日方還沒有明表,但是有份出資的歐美片商Funimation就提前宣布,本片將在2020年秋季播放!Funimation還提前公佈了,動畫版是由《為了女兒》的MAHO FILMS製作、《轉生史萊姆》筆安一幸撰寫劇本,並由《異世界手機》《為了女兒》的柳瀬雄之導演。(update:Funimation把資料藏回去了)

更多本作資訊,請留意後續報導。




在眾神的眷顧之下,帶著史萊姆一起展開悠閒的異世界生活!竹林龍馬是日本的中年上班族,他的一生在疾病中劃下句點。雖然是人生失敗組,然而龍馬在死後卻應三大神之邀,以小孩子的身分轉生至劍與魔法的異世界!受到眾神眷顧的龍馬,獨自在森林中過著悠遊自得的生活。專注於魔法以及狩獵的期間,龍馬最感興趣的工作居然是研究受他使役的史萊姆!帶領各式各樣的史萊姆(包括新品種),與正直善良的鄉民來往,歌頌自己的第二人生。異世界慢活幻想物語,正式揭開序幕!

作者最近文章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2年夏&秋季】7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2年夏季和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眾神眷顧的男人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