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舉報累事,愛奇藝《FRANXX》《Slow Start》下架

資訊| 2018-2-3| 鴨伯

大陸影片網站愛奇藝購入的18年1月新番《DARLING in the FRANXX》與《Slow Start》雙雙於今天(3日)凌晨下架。


愛奇藝官方微博於今天凌晨12點51分發文,表示因為「不可抗力」,上述兩套作品需要下架。而根據疑似愛奇藝內部員工於大陸論壇Stage1st的發言(該文章最初比愛奇藝微博發文早20分鐘發出),目前作品並未知道是需要刪減劇情還是封禁整部作品。


於大陸網站知乎上,有自稱是舉報發起人的自白,表示是因為「單純地討厭萌二」。


香港網站中,viu購買了《DARLING in the FRANXX》的網絡播放權並提供免費網上觀看MyTV Super旗下Ani-One購買了《Slow Start》的網絡播放權。兩者應該不受影響。

大陸網站中,bilibili購買了這兩套作品的港澳台版權,按照該站上過去台灣限定的《進擊的巨人》仍然存在來估計,有相當大的機會不受影響。

作者最近文章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2年夏&秋季】7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2年夏季和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Slow Start
DARLING in the FRANXX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