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魔王第二季《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Ω》2021年播放

動畫變更為手塚Production×オクルトノボル聯手製作。
資訊| 2020-4-8| 鴨伯

於2018年7月播放第一季、紫雪夜原作的輕小說改編動畫《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宣布推出第二期啦!第二期的名稱是《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Ω(Omega)》。

官方同時放出了一張有新角色,聖女魯瑪琪娜與魔導機女僕蘿婕的視覺圖:


至於動畫製作班底方面,導演更換為《五等分的新娘》一期的桑原智、製作公司更換為手塚Production×オクルトノボル聯手製作,至於編劇跟人設則跟一期一樣,分別為 筆安一幸和金子志津枝。

桑原智跟手塚Production的組合,近來有名的動畫除了有《五等分的新娘》以外,在2020年還會做一部《安達與島村》;至於オクルトノボル(Okuruto Noboru),一般人可能比較陌生,他們稱是製作電影版《星之夢》的David Production的員工獨立出來的新公司,在過去曾經接過《茜色少女》後半其中一間動畫製作統包公司的職責,也做過一集OVA《超次元戰記戰機少女~妮普的暑假2019~》,現在還在做眾籌OVA「planetarian 〜雪圏球〜」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Ω》預訂在2021年播放。

作者最近文章

《第七王子》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
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Ω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