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職轉生》動畫組公開了一個劇力萬鈞的概念PV

動畫會在2020年播映,不過PV中一切畫面僅供參考。
資訊| 2019-10-18| 鴨伯

曾經長期佔據日本網絡小說龍頭網站「成為輕小說家吧」歷史排行榜榜首、在今年三月宣布動畫化的《無職轉生》,於今天公開了它的動畫官方網站和Twitter。與此同時,官方也放出了本作的第一張版權圖、以及第一個概念(Teaser)PV:

以第一個PV來說,這個PV的品質遠超平均水平,不過在Teaser末段又已經把Teaser的幕後製作人員表公開……至於動畫正篇如何,會不會有與這個Teaser相同水平,仍然有待觀察。

至於製作人員,本作的導演是《Gamers! 電玩咖》的岡本学,企劃製作是眾多知名輕小說改編動畫背後那間的EGG FIRM(《騎士&魔法》、《在地下城(略)》、《GATE 奇幻自衛隊》…等);而動畫製作公司Studio Bind(スタジオバインド),按照動畫組說法,則是EGG FIRM與動畫製作公司WHITE FOX(《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哥布林殺手》)為了本作專門成立的新公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間公司的董事(代表取締役)大友寿也,其實是另外一間動畫製作公司8-bit出身,從《IS〈Infinite Stratos〉》的製作進行(類似香港的助理編導)一步步當上《騎士&魔法》的動畫P,再到現在擔任公司董事。

《無職轉生》動畫版會在2020年播映。


【STORY】
三十四歲無職處男的尼特族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被趕出家門,才發現自己的人生已經走進了完全的絕路。才剛剛感到後悔,他就被卡車撞上,簡簡單單失去生命。接下來當他醒來時,居然來到劍與魔法的異世界!
「這次一定要認真地過活……!」
重生為名叫魯迪烏斯的嬰兒後,他下定決心要度過不會後悔的人生。活用前世智力的魯迪烏斯很快就讓自己的魔術才能開花結果,父母也為他聘請了一位年輕女孩擔任家庭教師。之後又遇上一位擁有翠綠髮色與四分之一精靈血統的友人,於是他的嶄新人生開始前進。

作者最近文章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2年夏&秋季】7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2年夏季和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