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文社《滿溢的水果塔》動畫版7月播放

資訊| 2020-3-31| 鴨伯

難民營又來啦!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Carat漫畫《滿溢的水果塔》的改編動畫版的製作組在幾天前宣布,將會預訂在2020年7月播放,並同時公開了第一個PV和主幕後班底名單:

導演:川口敬一郎(《機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
人設:木野下澄江(《少女編號》、《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編劇:川口敬一郎、髙橋龍也(《情色漫畫老師》、《鄰家的吸血鬼》)
音樂:MONACA(《Anne happy♪》、《花舞少女》)
動畫製作:feel.(《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故事講述岡山鄉下出身的櫻衣乃,為了成為偶像而來到東京,原本憧憬大都會生活的話,來到的卻是也如同鄉下的東小金井。在這裡她同一間事務所的沒人氣的童星‧關野露子,沒人氣的音樂家‧貫井羽優以及沒人氣的模特兒‧前原仁菜組成了偶像團體「水果塔」,但是立刻就面臨了宿舍即將拆除的危機,為了拯救宿舍她們決定挑戰經紀人‧梶野穗步拿來的企劃『滿溢的水果塔』。

在官方推特中,官方還公開了作品幾位主要角色的Visual畫:





雖然說動畫班底看起來相當穩妥,不過導演川口敬一郎除了在四月有一套《
闇影詩章》要做外,在本作預訂播放季度的七月還有一套《寒蟬鳴泣之時》要做,到底好不好影響作品表現,還是一個問號……(抖)。

作者最近文章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2年夏&秋季】7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2年夏季和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滿溢的水果塔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