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取景,河森正治新作《重神機潘多拉》2018年4月開始播放

資訊| 2017-10-17| 鴨伯

創作過《超時空要塞》、《創聖大天使》的動畫人河森正治先生的新作,SATELIGHT與大陸公司合作的機械人動畫《重神機潘多拉》於今晚剛結束的發布會中正式宣布,動畫版將會於2018年4月播出,並公開了此作的第一個PV。在發布會中,河森正治聲明這套「沒有唱歌要素」。
作品的主角、女主角分別由前野智昭與東山奈央配音,而製作班底也是於近期河森作品中相當常見的佐藤英一監督與系列構成根元歳三。作品於重慶取景,故事、角色名稱等等都有不少中國味。

【STORY】

2031年,<翔龍危機>發生當日,劉雷昂身處事故的中心地點。量子反應堆——為替代日漸枯竭的環境資源而研究開發的下一代能源裝置突然失控,在釋放了大量未知能量之下發生了大爆炸。世界環境為之激變。人類以外的生物、機械等出現了獨特的進化,誕生了特異進化生物“B.R.A.I”。就是它們,一步步將人類逼到了滅絕的邊緣。
<翔龍危機>過後七年,雷昂住在絕對防衛都市新翔龍市外圍的荒野,在與定下<家族契約>的劉可依一起生活的同時,為了對抗BRAI而進行著獨立的研究。散漫的雷昂和愛操心的可依相依為命,平靜的日子時常讓人忘卻曾經的殘酷。然而,威脅正在切實地逼近……


【CAST】

劉雷昂:前野智昭
劉可依:東山奈央

【STAFF】

原作:河森正治・SATELIGHT
総監督・重神機設計:河森正治(《超時空要塞》系列、《創聖大天使》系列)
監督:佐藤英一(《愚者信長》、《創聖大天使LOGOS》)
系列構成:根元歳三(《記錄的地平線》、《超時空要塞Δ》)
角色原案:江端里沙(《超時空要塞Frontier》、《AKB0048》)
動畫制作:SATELIGHT(《超時空要塞Δ》、《創聖大天使LOGOS》)

【動畫官網】

http://www.project-pandora.jp/(中文版)

作者最近文章

《第七王子》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
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重神機潘多拉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