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冬季】1月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資訊| 2021-3-31| 鴨伯

春季新番即將開始,大家在剛剛過去的這季中追看了多少動畫呢?我們網站的新番表中,從本季開始會進行動畫的季前季後評價調查,今天就先公佈一下目前1月新番的投票結果!
這次投票由3月1日開始,結果統計至今天(3月31日)凌晨。統計的總票數是1392票!這個數字已經可以媲美一些小型的日本網站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關照!

[ 文章封面:《賽馬娘 Pretty Derby Season 2》第13話 ]

(注:《進擊的巨人》最終季Part 1歸類到2020年秋番,所以不在這次的投票範圍內)



投票量排行


就是按照作品的投票量的排名,所以亦可以稱為「追看量排行」?如果同票,會以評分高低排先後。

1.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 410票 ]
2.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二季 第1部 [ 309票 ]
3.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 [ 234票 ]
4. 堀與宮村 [ 193票 ]
5.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後半期) [ 157票 ]
6. 五等分的新娘∬ [ 150票 ]
7.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 142票 ]
8. 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迷宮 [ 137票 ]
9. 搖曳露營△ SEASON2 [ 129票 ]
10.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 127票 ]


戲裡戲外都多事非的《無職轉生》一騎絕塵地取得了投票量榜首位,《史萊姆》第二季緊隨其後;又名「棍之勇者」的《回復術士》成功抓住了未來,以234票(16.8%)排在投票量榜第三位,甜死人不償命的《堀與宮村》排第四。


11.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12. Dr STONE STONE WARS
13. 工作細胞!!
14. 比方說,這是個出身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
15. 弱角友崎同學
16. Wonder Egg Priority
17. 工作細胞BLACK
18. 怪物事變
19. SK∞
20. 賽馬娘 Pretty Derby Season 2
21. 記錄的地平線 圓桌崩壞
22. 境界觸發者 2nd Season
23. BEASTARS 第二季
24. 裏世界遠足
25. 天地創造設計部


在季初獲得爆發性人氣的《PUI PUI 天竺鼠車車》目前以126票排第11(感覺患者都直接往木棉花YouTube頻道吸毒去了),而最近馬主爆發性增長中的馬娘動畫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 Season 2》以80票排第20。練馬師們呢QQ(另外就是,《EX-ARM》以31票排第37)




評分排行


就是按照作品的評分排行。亦稱「亞太區最受歡迎新番排行」?使用的計算方法暫時跟以前做季後調查時完全相同。(分數先按下不表)

1.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2. 堀與宮村
3.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
4. 搖曳露營△ SEASON2
5. 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
6. Dr STONE STONE WARS
7.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二季 第1部
8. 境界觸發者 2nd Season
9.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non stop
10. SK∞


《無職轉生》以驚人的動畫品質取得了評分榜的首位,接下來是甜爆的《堀與宮村》。第三是……(刷眼鏡)……《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翻查了下投票紀錄,在合計234票中有126票是投進了「宇宙神作」,所以這個第三名,可以說相當的合理(?)。這個未來抓得好緊啊


11. 五等分的新娘∬
12. 文豪Stray Dogs 汪!
13.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14. 工作細胞BLACK
15. 怪物事變
16. 賽馬娘 Pretty Derby Season 2
17.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18. BEASTARS 第二季
19. Wonder Egg Priority
20. 碧藍航線 微速前進!
21. 工作細胞!!
22. 金塔馬尼狗
23. 演劇偶像
24. 記錄的地平線 圓桌崩壞
25. SHOW BY ROCK!! STARS!!


順帶一提,目前季度最低分的作品由低分至高分分別是《EX-ARM》、《花樣滑冰 Stars》和《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翻查記錄,夢幻島第一季當時在我們的季後投票得到了季度第5名的成績,可惜因為商業因素第二季需要匆匆收結,而動畫版的改編又不盡人意,結果得到如此成績,實在可惜。至於EX-ARM倒數第一就當然是實至名歸的




結語


從明天(4月1日)開始,在人氣榜和評分榜前列的作品,會在標籤欄中新增「高人氣」或者「高評價」的標籤;更前列的作品(約為排名榜中前15%),標籤會變成粉紅色。其中評分榜再更前列的作品,標籤會變成紫色。排行會根據最新投票結果在每天早上更新一次。
因為一月新番才剛剛結束,所以投票仍然會繼續,如果以前投過票想修改選擇、或者想參與的朋友,歡迎到一月新番表頁面繼續投票/修改選擇。

作者最近文章

《第七王子》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
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