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將於7月8日起逢星期一晚上播放

資訊| 2019-6-3| 鴨伯

曾經部份推倒重來的動畫版《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在今天的網上直播活動中,宣布了本作的播放時間。本作將會於7月8日起逢星期一晚上11:30在AT-X首播,亦即接本季《RobiHachi》的檔期。本片片頭曲是Void_Chords(高橋諒) feat.LIO的「FLARE」、片尾曲是DracoVirgo的「ハジメノウタ(暫譯:啟始之歌)」。
官方亦公開了全長30秒、有新動畫鏡頭的電視廣告,並同時替官網換上新一張視覺圖。

配合動畫開播,作品將會以「最強week」為名舉行一連串活動,包括展出廣告、簽名會、展示會、先行播放、cafe聯動、海報配布會等等;還有,在此期間平職的角色將會出現在現實世界網絡世界的不同地方,當中有些附帶QR code的,掃描QR code還能看到特別介紹或者短片。
另外,只要你將有平職角色在內的圖片加上hashtag「#ありふれたみっけ」發表到Twitter上,還能參與抽獎活動,官方會從中抽出10人贈送10,000円的Amazon禮品卡!(活動詳情請參閱官網。)



【INTRO】
原本預定於2018年4月開始播放,經過一輪主班底換血後的「成為小說家吧」小說改編動畫版。更換後的導演是《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的よしもときんじ,人設是《至高指令》的小島智加,編劇是《灼眼的夏娜》分集劇本的佐藤勝一和《sin 七大罪》的吉本欣司共同負責。動畫製作公司是《至高指令》的ASREAD與《哥布林殺手》的WHITE FOX共同製作。

【STORY】
在班上被霸凌的南雲始竟然與同班同學一起被召喚至異世界!被召喚到異世界的同學們接連展現優於這個世界的特殊能力,順利地展開異世界生活。但始卻只擁有鍊成師這種平凡能力,而且在異世界依舊最弱的他,也依舊遭到班上同學霸凌。有一天,他竟被某位同學故意推落了迷宮深淵!弱小的始面對眾多強大魔物,他邂逅吸血鬼悠耶,尋得了以鍊成師的身分造就最強的道路。

【CAST】
南雲ハジメ:深町寿成
ユエ:桑原由気
シア:高橋未奈美
ティオ・クラルス:日笠陽子
白崎香織:大西沙織
八重樫雫:花守ゆみり
畑山愛子:加隈亜衣
天之河光輝:柿原徹也
檜山大介:白石稔

【STAFF】
原作:白米良
插畫:たかやKi
導演:よしもときんじ
劇本統籌:佐藤勝一、吉本欣司
編劇:佐藤勝一、吉本欣司
人物設計:小島智加
總作畫監督:小島智加
動畫製作:ASREAD、WHITE FOX

【PV】https://youtu.be/EbBrChfHeOI
【HP】https://arifureta.com/

作者最近文章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2年夏&秋季】7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2年夏季和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