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機人動畫《Granbelm》主Visual、PV2公開

本動畫會在7月5日深夜播映。
資訊| 2019-6-11| 鴨伯

由渡邊政治導演、大塚真一郎擔任人設原案、花田十輝撰寫劇本的原創機械人動畫《Granbelm》,在幾天前公開了其PV2以及新的Key Visual。

雖然說是機械人動畫,但是就如PV中所見,作中稱為ARMANOX(アルマノクス)的機械人的頭身比與一般動畫不同,令人印象相當深刻;而在這個PV和之前公開的第一集10分鐘影片中日笠陽子(聲演 アンナ・フーゴ)聲嘶力竭的演繹亦留下相當深的印象。

在作品宣布後,本作陸續宣布了許多配角的配音員,當中有許多非常熟悉的臉孔,比如:悠木碧(聲演 袴田水晶)、赤崎千夏(聲演 ロサ)、久保ユリカ(聲演 林寧々)、石見舞菜香(聲演 土御門九音)、木村珠莉(聲演 林菜々)、春日望(聲演 林美々)、赤尾ひかる(聲演 小日向希望)、高野麻里佳(聲演 クレア・フーゴ)、内山夕実(聲演 サーシャ)、田村ゆかり(聲演 土御門四翠)等。



本作會在7月5日深夜播映。音樂方面,本作的片頭曲是藍井エイル的「月を追う真夜中」,片尾是Uru的「願い」,藍井エイル大家應該也挺熟悉,而Uru,則是曾經唱過《高達 鐵血的孤兒》第二季ED2、即著名梗「不要停下來啊……」的那首歌曲。

至於在故事方面,按照目前公開的劇情簡介,看起來又是花田十輝擅長的那種「青春少女心中有不安」模式,雖然說這種故事模式的《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甚至還得到了紐約時報的優秀作品推介,但是這種故事加上機戰,就很容易令人聯想起十年前花田十輝掛名但是結果評價好壞參半的原創機人動畫作品《穿越宇宙的少女(宇宙をかける少女,2009.01)》呢……雖然動畫製作公司的前一作《漫畫女孩》評價相當不錯,但是畢竟是第一次單獨統包戰鬥系完整長度動畫作品,而近年的萌系機人動畫比如《雷加利亞三聖星(レガリア)》、《笑容的代價》表現都相當的……不濟,本作到底會不會重蹈這兩作的覆轍呢?



【INTRO】
《Comic Girls》、與他社共同製作《落第騎士英雄譚》的動畫製作公司「Nexus」的原創動畫,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渡邊政治擔任導演,編劇則是《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的花田十輝,兩者曾經在同社動畫《若葉女孩》中合作過。

【STORY】
「滿月的命運——齒輪轉動的新月夜」

世界中的魔力消失已經經過一千年,人們已經完全忘記了魔法這回事。
活在這般世界的爽朗高校生小日向滿月一邊樂觀面對著每一天,一邊在心底抱著絲許不安。我甚麼也不是——她讀書和運動也不算很擅長,在期待著只有自己能做到的「甚麼」東西。
在感覺到夜空中的月亮好像特別大的滿月的晚上,她與另一個名字中有「月」字的少女,新月艾涅斯妲深海相遇了。這也是與魔法人偶「アルマノクス」遭遇的時候。滿月的命運的齒輪,咔吱咔吱地發出開始轉動的聲音——。

【CAST】
小日向満月:島袋美由利
新月エルネスタ深海:種崎敦美
アンナ・フーゴ:日笠陽子
袴田水晶:悠木碧
ロサ:赤崎千夏
林寧々:久保ユリカ
土御門九音:石見舞菜香
林菜々:木村珠莉
林美々:春日望
小日向希望:赤尾ひかる
クレア・フーゴ:高野麻里佳
サーシャ:内山夕実
土御門四翠:田村ゆかり

【STAFF】
原作:ProjectGRANBELM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導演:渡邊政治
人物設計:今中 敬
音樂:末廣健一郎
動畫製作:Nexus
出品:infinite
アルマノクスデザイン:ジミー ストーン

【PV】https://youtu.be/VqW-YbHugT0
【HP】http://granbelm.com/

作者最近文章

《第七王子》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
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Granbelm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