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動畫《Granbelm》公開,《從零開始》導演+插畫×《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編劇

花田大老師你又來做原創動畫啦!
資訊| 2019-3-1| 鴨伯

原創動畫《Granbelm(グランベルム)》於今天3月1日正式公開,動畫將會在七月開始播放。隨著動畫的正式公開,動畫製作組公開了他們的作品官網以及官方推特,其中在官網目前除了列出部分主要製作人員名單外,還有兩位女主角配音員島袋美由利(聲演 小日向満月)和種﨑敦美(聲演 新月エルネスタ深海)的簡短信息。


本動畫由製作過《若葉女孩》、《漫畫女孩》的動畫製作公司Nexus製作,由渡邊政治擔任導演,而渡邊政治亦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導演;編劇則是最近創作過《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終將成為妳》的花田十輝老師;兩者亦即是《若葉女孩》的導演和系構組合。至於動畫人設原案的大塚真一郎,則是剛剛提到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原作插畫師,他亦是曾經被改編為動畫的遊戲《CONCEPTION 產子救世錄》系列的遊戲原作人設。

目前動畫製作組公開了一個只有設定畫的特報PV,於3月23日的AnimeJapan2019的DMM pictures攤位的舞台中會有兩位主角的配音員登場並介紹Granbelm世界的環節,更多消息請留意後續消息。

【STORY】
「滿月的命運——齒輪轉動的新月夜」

世界中的魔力消失已經經過一千年,人們已經完全忘記了魔法這回事。
活在這般世界的爽朗高校生小日向滿月一邊樂觀面對著每一天,一邊在心底抱著絲許不安。我甚麼也不是——她讀書和運動也不算很擅長,在期待著只有自己能做到的「甚麼」東西。
在感覺到夜空中的月亮好像特別大的滿月的晚上,她與另一個名字中有「月」字的少女,新月艾涅斯妲深海相遇了。這也是與魔法人偶「アルマノクス」遭遇的時候。滿月的命運的齒輪,咔吱咔吱地發出開始轉動的聲音——。

【CAST】
小日向満月:島袋美由利
新月エルネスタ深海:種崎敦美

【STAFF】
原作:ProjectGRANBELM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導演:渡邊政治
劇本統籌:花田十輝
動畫製作:Nexus
出品:infinite

【PV】https://youtu.be/HhMy41RHcqM
【HP】http://granbelm.com/

作者最近文章

《第七王子》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
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Granbelm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