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版《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延期至2019年

資訊| 2018-1-16| 鴨伯

原本預定於2018年4月開始播放的「成為小說家吧」小說《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的動畫版,於昨天(1月15日)早上宣布將會延期播放至2019年。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是白米良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連載,然後由OVERLAP文庫出版的輕小說,原本於去年12月初宣布動畫化,打算於今年4月播出;當時宣布的製作公司是製作過《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WHITE FOX、導演是監督過《王者天下》一期、《棋魂》的神谷純、系列構成是寫過《少女終末旅行》筆安一幸、人設是擔任過《王者天下》人設的戸部敦夫。

而原作者白米良老師,則在昨天下午在「成為小說家吧」發表了文章,暗示了延期的理由:

アニメ延期の理由につきましては……
關於動畫延期的理由…

ありふれた公式HPにアップされていたアニメ告知用のキービジュアルが、さりげなく変更になっているあたり、察しの良さでは訓練されている疑いすらある「なろう民」の皆さんならお分かりになってしまうかなぁ~と。
在平凡官網上載的動畫宣布用Key Visual悄悄地換掉的時候,觀察力強的各位「成為小說家吧」讀者就應該看出來了吧~。

あと、ここ数ヶ月、アニメ用のシナリオとか絵コンテとかいろいろ送られてくる度に白米は自室でのたうち回っていたり……げふんっげふんっ。
還有,在這幾個月動畫用的劇本和分鏡之類的送來的時候白米在家中痛苦的樣子……咳咳。


最近動畫延期的例子有從去年10月延到今年1月的《Pop Team Epic》、還有從去年10月延期到今年4月的《罪人與龍共舞》。但是好像《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一樣一口氣延期超過半年的作品,算是非常罕見。

作者最近文章

《第七王子》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
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