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守則》秋季播映,製作班底、主角群配音員名單公開

沒有沿用Drama CD的配音陣容。
資訊| 2019-6-18| 鴨伯

來自富士見Fantasia文庫的輕小說改編動畫《刺客守則(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Assassin's Pride)》與今天下午正式宣布將會於本年秋天開播,在公開新一張Visual的同時,公開了其主角群和工作人員的名單。


與Drama CD不同,男主角庫法·梵皮爾的配音員變更為小野友樹,女主角梅莉達·安傑爾則變更為楠木ともり(《原書·原書使》女主角-鍵村葉月);堂姊妹愛麗絲·安傑爾的配音員為石川由依(《進擊的巨人》米卡莎),家庭教師蘿賽蒂·普利凱特的配音員則由第一次配演主角群角色的薮内満里奈擔任。

製作班底方面,本作的導演是初次擔正,曾經在《妖怪旅館營業中》第5集負責分鏡和單集導演的相浦和也,編劇則是在近期相當活躍、《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略)》和《同居人是貓》的赤尾でこ(=三重野瞳);主人設是《AMNESIA 失憶症》、《晨曦公主》的吉川真帆(另外亦是《魔劣》的副人設 ),副角色設定則是《漫畫女孩》主人設的齊藤佳子。動畫製作公司則是《戀愛暴君》和《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的EMTスクエアード(EMT Squared)。

官網也同時公開了四位配音員的簡短訪問。更多新情報,請留意後續消息。




【STORY】
「讓對方在不曉得何謂絕望的狀況下往生,正是刺客的慈悲。」
梅莉達.安傑爾雖然身為貴族,且就讀於培育能力者的學校,卻是個不具備瑪那能力的少女。庫法.梵皮爾被派來擔任她的家庭教師,但他同時也肩負「倘若確認梅莉達沒有才能,就暗殺她」的任務——
「要不要試著把生命託付給我?」
並非以刺客或單純的教師身分,而是賭上暗殺教師的驕傲,向世界展現少女的價值!

【CAST】
クーファ=ヴァンピール:小野友樹
メリダ=アンジェル:楠木ともり
エリーゼ=アンジェル:石川由依
ロゼッティ=プリケット:薮内満里奈

【STAFF】
原作:天城ケイ
原作插畫:ニノモトニノ
導演:相浦和也
劇本統籌:赤尾でこ
人物設計:吉川真帆
配角人物設計:齊藤佳子
總作畫監督:吉川真帆、齊藤佳子
動畫製作:EMTスクエアード

【HP】https://assassinspride-anime.com/

作者最近文章

《第七王子》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
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刺客守則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