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O STUDIO》新作三連擊,《刻刻─時間暫停─》、《黃金神威》、大森貴弘新作一口氣公開!

其中《刻刻─時間暫停─》將會於明年1月播放。
資訊| 2017-10-16| 鴨伯

由曾經是富士電視台製作人的山本幸治創立、為了接替上映前一個月突然破產而無法製作《虐殺器官》的manglobe而成立,吸收了manglobe製作班底的GENO STUDIO正式一口氣公開三部動畫作品!


《刻刻─時間暫停─》(刻刻)

http://kokkoku-anime.com/
2018年1月播放。

【STORY】

佑河樹里與無所事事的父親和哥哥、養老的祖父、母親、單親媽媽的妹妹以及外甥一起生活。某天,她的哥哥與外甥遭人誘拐,為了拯救家人,樹里的祖父使用佑河家代代相傳的止界術將時間暫停,但沒想到進入止界的樹里一行人,居然遇到其他能在止界中行動的人。面對神祕的宗教團體真純實愛會以及保護止者的異形,樹里是否能夠回到原本的日常生活呢?

【CAST】

佑河 樹里:安済 知佳
間島 翔子:瀬戸 麻沙美
じいさん :山路 和弘
佑河 真:岩田 龍門
佑河 貴文:辻谷 耕史
佑河 翼:野島 裕史
佐河 順治:郷田 ほづみ
潮見:内田 夕夜
迫:吉野 裕行

【STAFF】

監督:大橋 誉志光(《銀河天使》、《Sacred Seven》)
系列構成:木村 暢(《襲來!美少女邪神》、《星刻龍騎士》)
角色原案:梅津 泰臣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日向 正樹
音樂:未知瑠(《終末的伊澤塔》)
主題歌:「Flashback」MIYAVI vs KenKen

《黃金神威》(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http://kamuy-anime.com/

【STORY】

被稱為『不死身的杉元』、在日俄戰爭中有如鬼神般的殺敵,被世人如此熟知的杉元佐一,為了得到大量的黃金,來到了昔日淘金熱潮盛行的北海道。
於某次機遇下,他得知了隱藏著愛奴人龐大財寶的線索!?
在充滿威嚴的大自然中,和許多兇惡的死刑犯、以及愛奴少女相遇,『尋找黃金的生存競爭』正式開幕!!!

【STAFF】

監督:難波日登志(《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系列構成:高木登(《幻影籃球王(黒子のバスケ,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
角色設計:大貫健一(《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鐵血的奧爾芬斯)》角色作画監督)

大森貴弘新作

由監督過《夏目友人帳》、《無頭騎士異聞錄(デュラララ!!,DuRaRaRa!!)》、《武士法林明哥(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佛朗明哥武士/武士弗拉明戈)》的大森貴弘的新作,號稱從企劃構想開始已經經過了10年而生出來的動畫。
詳細不日公開。

作者最近文章

《第七王子》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
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pet
黃金神威
刻刻─時間暫停─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