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Witches(強襲魔女)》系列兩部新作將會分別在2020年秋和2021年播放

資訊| 2020-3-29| 鴨伯

《強襲魔女》系列所在的World Witches Series(世界魔女)系列,在昨天晚上的網上直播節目中,公開了他們接下來兩作電視動畫新作的更多資料。

強襲魔女 ROAD to BERLIN

首先是《強襲魔女》的新作「ROAD to BERLIN」,在昨晚公開了作品的視覺圖和第二個PV!


動畫預訂在2020年10月播放。導演+主人設仍然是大家很熟悉的「股間督」高村和宏,下面還掛了《競女》的髙橋秀弥導演當系列導演;動畫製作公司david production也就是做《JoJo》、《工作細胞》和《炎炎消防隊》的那家公司,看起來相當可以期待?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光輝魔女

至於過去亦曾經在中文圈中稱呼作「音樂隊魔女」的《光輝魔女(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Luminous Witches)》,在這次直播中除了公開了她們的真人團體的出道曲「Flying Skyhigh」的MV以外,似乎還公開了一條動畫版PV……?

官方現在還沒有重新上載這段PV,不過在網上已經流傳了不少這條PV的截圖;而在這些截圖中官方在兩星期後把PV放出,PV的最後好像還公開了本作的更多幕後班底詳情:


導演:佐伯昭志(《校園一姐黑神》、《放學後的昴星團》導演)
副導演:春藤佳奈(《幼女戦記》副導演)
人物設計:潮月一也(《幸腹塗鴉》人設)
動畫製作:SHAFT(《小圓》系列、《物語》系列)

雖然高村和宏沒有掛名了,不過擔任導演的佐伯昭志在強襲魔女一二期中出力也不少,兩季的北歐組話數(S1#6「いっしょだよ」、S2#6「空より高く」)就是佐伯昭志寫劇本分鏡的,後者還當了分集導演,甚至前年18年的北歐組官方小說也正是佐伯昭志落筆的…

光輝魔女預訂會在2021年播放,導演佐伯昭志在即將到來的20年7月還會導同樣是SHAFT製作的《Assault Lily BOUQUET》,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作者最近文章

《第七王子》的背景是經Unreal Engine製作的
因為可以利用現成的資源,還能方便編劇和動畫師。
日本動畫新作品品牌「Deregula」首作《名湯「異世界溫泉」開拓記》已經開始播放
Deregula象徵著這個新品牌將推出更多不受限制的動畫作品。
【2023年春季~秋季】4月~10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是23年春季到秋季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2023年】2023年度新番滿足度調查 中途排名
今年又來不及過年前發了……
【2023年冬季】1月新番季前期待度調查結果
這篇會公開23年冬季動畫的期待度調查投票結果:

文章作者

關聯項目

強襲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聯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樂隊 光輝魔女

其他文章

個人化設定


登入本系統?不存在的,帳號系統還沒做呢。
深色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