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在異世界轉生,就被認定為最弱者,面臨生命危險,真是悲哀。但是,我並不會在剛開始的幾日內就面臨死亡結局! 雖然我能夠使用的魔法只有一種,但為了生存,我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研究後──。 (´-`).。oO(咦?我又搞砸了?) 這種魔法,怎麼感覺萬能到極點! 難道,我其實是最強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